月桂

高二

综漫观影B站

[原视频来自【【全职高手•全员燃向】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Cj2k2p8 ]

[请周防尊抽取视频]

周防尊点击屏幕

[抽中【【全职高手•全员燃向】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Cj2k2p8 ]

太宰治:从标题看不出什么。

[视频开始]

五条悟:荣耀是一个游戏吧!

[ 游戏中的职业大致有:枪炮师,神枪手,弹药专家,驱魔师,剑客,术士,鬼剑士,气功师,牧师,守护天使,拳法家,战斗法师,忍者,刺客,魔道学者,狂剑士,机械师,元素法师,魔剑士,召唤师,柔道,骑士等等。 ]

江户川柯南:那“他们”应该是职业选手吧!

山本武:前面是选手后面是游戏角色吧!

藤丸立香:弹幕可以看出来“他们”很热爱荣耀这个游戏呢!

宗像礼司:这个角色是术师吧!

格瑞:剑客。

玛修:这是魔道学者吧!

铃木园子:打游戏职业的都这么帅么?!

沢田纲吉:看到他就好想交出自己的钱包啊!

蔡文姬:是牧师吧!

马可波罗:神枪手。

[视频结束]

周防尊:真是热血呢!

[请孙尚香抽取特殊卡片]

孙尚香点击屏幕

[抽中凹凸世界

你的大本命掐着二本命的脖子说三本命的台词]

金:是有关我们的。

[安迷修描着埃米的脖子说:"祖玛,我希望你赢"

《校霸患上精神病》]

安迷修:在下并不会这么做和这么说。

虎杖悠仁:得了精神病所以认错人了吗?!


[安迷修掐着雷狮的脖子说:渣渣

如果是我的话:金掐着安迷修的脖子说:自大的神经病 ]

中岛敦:这不是所谓的毁人设了吗?!

金:好奇怪!


[雷蛰掐着帕洛斯的脖子说:"你们有见过像我这么智慧潇洒且从容的天使吗?”这什么鬼

哈哈]

安迷修:是他吗?!

雷狮:竟然会有他!

雷蛰:。


[金掐着卡米尔的脖子说:要一个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奶油黑巧克力芝士甜筒,谢谢

。]

雷狮:这个三本命是谁?


[卡米尔掐着凯莉的脖子说:"忠诚的时效到此为止~"]

帕洛斯:说的我的台词吗?!真是奇怪。


[金掐着嘉德罗斯的脖子,说:"你妹的,怎么不过时?我不就说了一句恶--党一一吗?."]

嘉德罗斯:不过是渣渣。


[雷伊掐着裁决神使的脖子,说"我们可是好朋友啊!"*^*]

银爵:掐神使的脖子!


[凯莉掐着帕洛斯的脖子说"最后的骑士,凯莉小姐,为您(的死亡)而来”]

李白:人设倒是半对上了。


[帕洛斯掐着雷狮的脖子说:"大哥,我认为还是排除隐患比较好

好好看看居然莫名有点合理,(同一个句子,两个人,两种意思

莫名合理(狗头. jpg )]

沢田纲吉:哪里合理了。


[金掐着嘉德罗斯的脖子说:"最大的那块蛋糕是我雷狮的!"]

金:更奇怪了!


[安迷修掐着帕洛斯说:"你们有见过像我这样智慧潇酒且从容的天使吗”]

中岛敦:人设都对不上。


[雷狮掐着安迷修的脖子说:"金!站在我身后!"]

江户川柯南:又是一个名字都对不起来的。


[卡米尔掐着雷狮的脖子说:"忠诚的时效到此为止。” ]

卡米尔:我不会。

 

 [帕洛斯掐着安迷修的脖子说:弱鸡]

毛利兰:知道他们的真实性格后看这个,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[安迷修掐着艾比的脖子说:所见,皆可斩。]

艾比:这就不可能发生!


[金掐着格瑞的脖子说:还不肯退场吗?接下来,可就没有退路了]

司马懿:真是没人设可言。



这两天在带堂妹出去玩,时间比较少,一般会在深夜更,有时候可能更不了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